Et Dukkehjem

随便写写

[嘎明] 猎熊

吃醋文学,随便写写,都是编的

钓系森明,在线猎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到了直播的季节,陈伟如从前一样坐在电脑前打着游戏当台标,斜后方的史森明一边直播间ob他一边跟人微信聊天,打字噼里啪啦,间或发出猴子般的大笑。

弹幕:ssm在跟谁聊天?

陈伟回头看了一眼笑得前仰后合的人,他眉飞色舞地打字,口水都要流到手机上了。

陈伟啥也没问,转回头来,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弹幕:你家辅助要跑了。

陈伟撇了下嘴,本就不白净的脸黑上加黑,看着很凶。

弹幕:快跑,嘎啦怒气攒够要变大了

弹幕:你倒是管管你家辅助

陈伟心里烦脸上也烦,但是也没有别的办法,只能无奈地笑笑,“不管。”他说“管不了。”

弹幕:射辅反目

弹幕:别怂啊嘎啦吧

弹幕:离婚

陈伟不再看弹幕,专心排位。他微微低头歪着脑袋,瞳孔死死盯住屏幕,露出的眼白显得他异常凶狠,嘴角快要耷拉到下巴,表达着他的不快。

一个下午过去了,敌方水晶并没有因为他的凶神恶煞而自动爆炸,陈伟各种操作失误,战绩飘红。

“累了朋友们。”他抓了两把头发搓了搓脸,“不行了要休息了。”

弹幕:可怜的孩子输了一下午了

弹幕:快去休息吧今天状态好差

弹幕:小明来了

不知道史森明什么时候站到了陈伟身后,他捏了下缩在电竞椅里的肩膀,语气一如往常,“双排吗gala8?一起打峡谷呀。”

什么意思?刚跟别人聊完天就来找我?没点自觉的吗。

陈伟觉得自己要被折磨致死,他瘫在椅子上缓了两口气,想了想还是没舍得拒绝,“那再玩两把峡谷吧。”

弹幕:你舅宠他爸!

弹幕:泪目了

“呵。”陈伟自嘲地笑了笑,有什么办法,他就这么一个辅助,不宠还不得真跑了。


陈伟看着老实巴交,谁都能欺负绝无怨言的样子,实则内心戏丰富得一批,完全不亚于袁成伟的嘴。

是的,他只是嘴巴笨,心里想的说不出来而已,一旦心理活动得以表达,他可能会站在rng的食物链顶端。

史森明总是跟别人连麦聊天双排的事已经让陈伟烦恼好几天了,他左想右想觉得不能坐以待毙,于是打算请自家辅助看电影,以增强彼此的感情。

他找准了一个大家都没开直播的时间,先自己坐在电脑前玩小游戏。过了一会史森明也刷着手机进来了,一屁股坐到陈伟旁边的电竞椅里。

陈伟磨磨唧唧心理建设了半天,才小心翼翼地问道,“明天去看电影不史森明?”

那货正看视频看得开心,根本没听到他的问题。

“史森明?”陈伟转头叫他,“明天去看电影不史森明?”

“啊?”他终于有所反应,抬起头一脸迷茫,好像没有听清。

陈伟见他搭理自己了,本能地将声音变得柔和,“明天去看电影不?”

“啥电影?”他还是一脸茫然,“你不是每次都一个人去看电影吗?”

陈伟犹豫了一下,转过头看见小游戏已经game over了,撇撇嘴说,“这次送了两张票。”

“握草,牛b。”史森明夸赞完,又低头看视频,“tm这么好的事怎么没落在我头上。”

“因为你不是陈伟。”他自以为说了个俏皮话。

史森明看着视频哈哈大笑。

陈伟以为他被自己逗笑了,想回头一起笑,才发现他根本没听见自己说了啥。

非常尴尬。陈伟感到无所适从。

他重新开始小游戏,煎熬地过了两分钟,差点就要自己打圆场。

这时候史森明终于看完视频,并想起来要答复他的邀请,“送的票那你随便叫个人去吧,我明天要和洪浩轩出去吃火锅。”

陈伟嘴角抽动了一下,半天憋出俩字,“好吧。”

送nm的送的。陈伟在心里疯狂吐槽自己。tm自己花钱买的有什么不敢说,让你装B。

他痛恨自己的不诚实,只得玩小游戏泄愤,并没有发现身后的史森明看着他笑得一脸玩味。

那表情就算说是猎手在盯着猎物也毫不违和,专注的,傲慢的,胜券在握的,极具侵略性。

不就是头熊吗,史森明默默地想,老子全名史森明耶夫斯基。


陈伟什么也不知道,他晚上睡觉还在谴责自己,可是一切都已无法挽回,他的室友第二天一大早就出门了,起床的时候连面都没见着。

陈伟不舍得浪费电影票,待大家陆陆续续到了训练室便问,“有人要去看电影吗?”

“什么电影?”袁成伟率先发问,“我要约个妹子一起去。”

“没有妹子。”陈伟说,“我的电影票,只能和我去。”

“那你说nm呢。”袁成伟表示不满。

“跟你去会被史森明打死吧。”闫扬威发现了哗点。

陈伟心想我倒是想让他打你,可惜人家根本不在乎。

“不会的,他不管。”

众人完全不信,都不敢和他一起去,纷纷表示拒绝。

最后李元浩看不下去了,英勇地搭救了他。

“虎哥陪你去。”他说,“是时候吞并森明帮了。”


有点别扭。两个人各自默默地想。

倒不是相处别扭,而是他们心里都想着另一个人,颇有种出轨的错觉。

二人一路没提那个罪魁祸首,直到电影散场李元浩突然问陈伟,“小明朋友是挺多的哈。”

陈伟不知道他什么意思,只能点点头。

“没事gala8。”李元浩拍拍他的肩,“那都是普通朋友,不用太在意。”

“?”陈伟一脸的不明所以,“我没有在意啊。”

“别逗了。”李元浩看着他一脸慈祥,“不然你为什么要买爱情片。”

陈伟被噎了一下,急急忙忙找托词,“票是送的。”

李元浩也不说话,静静看着他说谎。

陈伟不愿再笑,也不想再掩饰,相当疲惫地深深叹了口气。

陈伟啊陈伟,你现在真的像条狗。

所有人都知道你喜欢史森明,只有史森明一个人不知道。他天天约他的普通朋友玩东玩西,你天天躲在基地吃飞醋生闷气,你是真的nb。


当然啦,陈伟再怎么骂自己也并没什么用,如果有用的话他早和史森明上床了。

正因为心里话并不会被人听见,史森明才愈发变本加厉。

又是一天直播时,陈伟见史森明心情巨好,有些莫名其妙,仔细一问才知道他要和喻文波连麦双排。

竟然!和!喻文波!双排!

陈伟的脑袋空空如也,只剩这几个斗大的汉字和感叹号。

tm谁不知道他们是什么nm初恋组,这都秀到自己面前了简直完全不把他当一回事啊。

“完了我心态崩了。”他直播排位继续连跪,捂着脑袋相当痛苦。

弹幕:可怜的嘎啦吧,和他老公简直两个画风

弹幕:我要被ssm吵死了

弹幕:和ywb排位就那么快乐吗?

这时有礼物弹出来。

陈伟气若游丝地念礼物,“谢谢我的辅助跑了送的火锅。”他深深叹了口气,“唉,辅助跑了。”

他石化了一会儿,突然想起什么,“我想把你封了怎么办。那个说和喻文波排位很快乐的那个,我想把你封了。”

弹幕:gala8倒了!

那边史森明正在排队,点出去看到弹幕都在让他关爱一下陈伟。

“他咋了?”史森明很懵,转过头问他,“陈伟你咋了陈伟?”

被关爱的人还是蔫不拉几,声音懒懒的,“嗯?”

“他们咋都说你倒了什么意思啊?”史森明欢快地抖着腿问。

陈伟想说他们什么意思你心里没点数吗,弹幕都开始垂怜我了你就一点不觉得自己过分?

但是嘴上还是老老实实,“没有啊,排位连跪了。”

“嘻嘻嘻嘻。”史森明毫不留情地嘲笑他,“我和杰克三连胜了gala8,羡慕不?”

陈伟头一回没有心情回答。

史森明那边还杀人诛心,对着话筒跟喻文波分享他的快乐,“gala8五连跪嘻嘻嘻嘻嘻。”

“呵。”陈伟被他折磨得要死要活,“不要让我排到你们。”这话简直是置之死地而后生,“老子要杀穿你们。”

所谓好的不灵坏的灵,这事还真让陈伟一语成谶,第二局就排到了自家辅助和他的兄弟。

“你等着陈伟。”史森明笑成朵菊花,“让你看看谁是爸爸。”

陈伟赌气抢了霞,就为了拆霞洛,没想到史森明选了牛头。他感觉自己真的有点生气,打得相当凶狠,就算自己死了也要杀对面的德莱文。

“你家ad也太狠了。”喻文波在那头吐槽,“tm能不能管一下。”

史森明回应以一连串的嘻嘻嘻。

霞在上路清线,刚好碰到对面的牛头在帮德莱文打野怪。

德莱文二话不说就要上去操作一波,却被辅助拦下来。

“别打别打!”史森明叫住了喻文波又来逗陈伟,“我们放你走gala8,你走吧。”

陈伟感觉受到了侮辱,他上去一套操作打残了德莱文,喻文波在那头大喊,“撞他史森明!快撞他!”

牛头充耳不闻,在一旁逛该。

陈伟拉了波漫天飞羽,德莱文倒了。

“我cnm史森明,你tm是对面派来的奸细吧?!”喻文波心态崩了,冲着话筒一顿输出。

史森明获得了快乐,开怀大笑。

“我排你妹,你tm跟陈伟玩吧。”游戏结束,喻文波光速挂了语音退出双排。

“喻文波这个b笑死爹了。”史森明笑得停不下来。

陈伟心情稍微好了点,他没有排队,等史森明叫他一起玩。

没想到却等到了他的下播。

“下播了兄弟们。”史森明还挂着笑,“待会还有点事,你们去看陈伟直播吧。拜拜。”

握草。这什么意思啊。陈伟被泼了一盆冷水,感觉自己要被搞死了。


猎熊是这样的。

你要给他希望,但又不能完全给他,要让他失望,但也不能失望透顶。

食物要一点一点给,线要一点一点放,他冷静,就刺激他,他情绪波动,就安抚他,最后给他致命一击,他就会乖乖跟你走。

不过这是史森明的猎熊技巧,其他人可能不适用。


陈伟关了直播上楼睡觉,史森明正要出门。

问他这么晚了干嘛去,他说要和喻文波打台球。

“不会吧。”陈伟遭到迎头暴击,只能垂死挣扎,“基地不是就能打吗?”

“啊?”史森明不以为然,“出去和喻文波打。”

呵。陈伟心里升起无名怒火,压也压不下去。

他看见史森明拿起钥匙往门口走,牙花子咬得生疼,沉睡在心底的什么东西将要喷涌而出。

“不许去。”他不笑的时候确实很凶。

“啊?为什么啊?”史森明被吓了一跳,转头看他。

“因为我不高兴。”他气息很重。

“啊?”史森明用回他惯有的语气,声音轻飘飘的,“怎么不高兴?”

陈伟怒气冲冲,“你老是出去和他们玩。”

史森明挑了挑眉,“所以?”

“呵。”陈伟心里很方,但气势完全不输,他一字一句地回答,“老子吃醋了。”

史森明了然地抬了抬下巴,若有所思地盯着他看了半天,提醒道,“然后呢?”

陈伟心虚地向一边转了下眼珠,嘴巴抿起又放开反复好几次,最后好像终于下定了决心,破罐子破摔道,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什么?”史森明装作没听见,“风太大了你再说一遍。”

陈伟的脸涨得通红,可是这时已经没有退路了,他只能更勇。

谁不知道他gala8越到绝境越能秀,此时他已经完全不慌了,摆出一副我能一打五的淡定姿态,沉声道,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现在听到了吗?”

史森明张张嘴,歪了下脑袋,“哦。”

他装模作样地耸耸肩,一脸遗憾的样子,身体晃来晃去撩拨着陈伟的心,最后终于忍不住笑起来。

“嘻嘻嘻嘻。”他完全没有被表白的自觉,捧着肚子笑得前仰后合。

我tm就知道。陈伟撇了撇嘴,瞬间接受了自己表白失败且被喜欢的人耍了的事实。

这边史森明笑够了把钥匙一扔外套一脱走向自己的床铺。

“你干嘛?”陈伟有所警觉。

“什么干嘛?”史森明感到莫名其妙,“老子要睡觉啦还能干嘛?”

“啊?”陈伟心脏跳的厉害,“你不去啦?”

“去nm老子就没打算去。”他说得轻松。

“呵。”陈伟被气笑了,“你tm在这耍我呢?”

“呵。”史森明学他笑了一声,“要不然你能先表白吗怂b。”

“……”

我艹你的。表白成功了,心情好像也没好到哪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我能高产多久

灵感之神赐予我力量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恭喜rng!

评论(16)

热度(525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