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 Dukkehjem

随便写写

[嘎明] 玄学与梦想

gala×ming

我又来了

还是随便写写

都是编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陈伟正躺在床上刷手机,突然一个白花花的人影从眼前闪过,他抬头瞟了一眼,吓得立刻捂住眼睛。

“我艹你的!怎么不穿衣服啊?!”

史森明洗澡忘了拿T恤,只好穿着个裤衩飞奔出来快速钻进被窝,“我穿内裤了啊傻b。”

“我艹你的。”陈伟整个头都涨红了,好像脖子上肿了个大包,他缓缓滑进被子把整个脑袋捂住,尽力发出最大声音的叫喊,“你tm注意点影响行吗?”

史森明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大反应,边套衣服边吐槽,“干嘛啊你又不是真要艹我,再说我又不是裸体,你tm恐同吧gala8。”

我恐同?我恐同你不穿衣服我能脑袋肿?我tm才是真同吧!

陈伟躲在被子里又热又燥心里还有点烦,忍不住问道,“你穿好衣服了吗?”

史森明正刷着视频嘻嘻嘻,没太听清被子里说了啥。

陈伟等不到回答只好再问一遍,这次声音大了点,“你穿好衣服了吗?”

史森明闻声转过头发现那货还躲在被子里,顿时起了捉弄的心思,一个扑腾跳下床直接飞趴上了隔壁鼓起的那一坨。

陈伟大叫一声,被他压得肺子快吐出来了,本来就逼仄的空气更加稀薄。

我不能被史森明压死在这啊,陈伟拼命在被子里挣扎着,我还有梦想没有完成呢。

史森明闹够了,掀开被子趴在陈伟身上,脸悬在他的脸上方。

“我没穿衣服陈伟。”

好不容易得到新鲜空气的某人气喘吁吁,压根没空想别的,嘴上只一句口头禅,“我艹你的。”

“嘻嘻嘻嘻。”得逞的史森明心情巨好,他捏着陈伟的肩,两条小白腿翘起来晃来晃去。

陈伟回过神来,就发现史森明趴在自己身上傻笑,还扭来扭去勾引他。

艹。陈伟的脑袋又立刻变成一颗烧红的铁球,他掀起被子盖在小明光裸的腿上,心里默念目标一百遍,以增加自己本就无比坚定的决心。


我要拿冠军!我要上小明!


据说是这样的。

但不知道据谁说的,也许只是有恶俗的人开玩笑,说只要拿到了冠军,且双方愿意,这个队伍的ad和辅助就可以顺利地在一起。

这话传进了陈伟的耳朵里。

至于是谁讲给陈伟的连他自己也不记得了,但是他莫名其妙地坚信这个玄学,并为此来到了rng。

就因为史森明在这里。


李元浩简直是居委会主席,他围着训练室转了一圈,马上发现陈伟不大对劲。

“你怎么这么努力?”他拍拍陈伟的肩,“你都rank多久了,饭吃了吗?”

陈伟点点头,“吃过了。”

“哦。”李元浩表示欣慰,“那就好。小明带你去吃的?”

“我给他做的炒饼。”

“啊?”居委会主席有点受伤,“怎么没有我的份?”

陈伟不好意思地笑笑,“你不在啊那时候。”

“别听他的。”闫扬威控诉道,“我那时候在的,他也没给我做。”

“啧啧啧。”李元浩一副看透了一切的样子摇头叹息,“这么快就倒戈了啊gala8?他给你什么好处了你加入森明帮?”

陈伟不置可否,淡定补兵。

李元浩一边感叹着物是人非一边还不忘关心一下队友,“别打太晚啊gala8,熬夜伤肾。”

啊?伤肾?

陈伟手一抖,丢了个跑车。

“我艹你的……”

“什么?gala8你要艹我?”李元浩笑得一脸鸡贼,弯下腰看着陈伟锤他的肩,“你等着gala8,今晚来我房间。”

陈伟试图躲避李元浩的咸猪手,但是熬夜伤肾和丢跑车的双重打击让他动作迟缓不少,最终还是被按着gay了一顿。

天呐,拿冠军会伤肾,伤了肾还怎么上小明啊?这简直是个悖论。


陈伟选择采用迂回战术,开始观察史森明的一举一动,对他好上加好百般宠爱,打不还手骂不还口,还每天跟他说晚安。

史森明直接被他给整不会了,“你怎么怪怪的gala8,干嘛给我说晚安啊?”

陈伟装作不在意的样子,“你不是也经常给我说吗。”

“那一样吗?”史森明挑眉,“我是你爹啊。”

陈伟嗤笑一声,“我艹你的。”

“你干嘛一天天的老要艹别人啊?”史森明拿拳头一下一下打着他的手臂,“我跟你讲,经常内个会肾亏。”

又是肾亏,我的肾招你们惹你们了。而且哪有什么别人,明明只有你。

难道李元浩在小明面前乱说什么了?


由于对梦想的极度渴望,陈伟最近精神高度紧张,状态也不是很对,导致他在同一时间只能干一件事情,比如他在rank的时候是无法思考其他问题的。

如今除了认真训练这件事,另一个在他大脑中盘亘的念头就是离李元浩远一点,所以他总下意识地不搭理李元浩。

但李元浩是不知道这些的,他总怕陈伟绷得太紧会起到反作用,于是常常来骚扰他,摸一下嘴一下是常事,陈伟当然不咋鸟他。

“gala8,你魔怔了。”李元浩真心有点害怕。

“没有。”陈伟如实回答。

“那你咋不鸟我。”李元浩拍他一下。

陈伟回了个城,“我怕小明误会。”

“哈?”李元浩一瞬间以为陈伟真的打游戏打傻了,他皱着眉头仿若一尊雕塑,随着游戏兵线的推进他也慢慢找回了思绪,表情从震惊变成无语。

啊哈,被我发现了。

他又探究地看了陈伟几眼,转头去找史森明。

李元浩围着史森明左看看右看看,就是想不通他们是什么时候暗通的款曲。

“你干嘛你?”史森明不明所以。

“你知道吗?”李元浩神秘兮兮的。

“什么东西啊?你不说我知道个啥?”

“关于陈伟的。”李元浩压低了声音。

“啊?”史森明有点被吓到,“咋了?陈伟咋了?出啥事了?”

“不是,是个私事。”李元浩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。

“哦。”史森明平静下来,语气也不再急躁。他低头扣扣手指,挑了下眉,“我知道啊。”

“啊?”这次轮到李元浩惊讶了,“哪方面的?”

“你说的哪方面?”史森明完全不上当。

李元浩静下心想了想,感觉打哑谜也没什么必要,于是直说,“关于你的。”

“哦。”史森明就猜到是这件事,“我知道。”

卧槽。一切尽在掌握啊明神,牛b。

“没事了吧?”史森明拍拍李元浩的肩,“没事我走了。”

李元浩一把拉住要逃跑的人,还想继续八卦,“哎哎哎你这边怎么说?”

“什么怎么说?你不用管,劝gala8多休息。”

李元浩看着远去的瘦削的背影,心里第一次感到些微的害怕。

补喵,gala8被gank了。


这边陈伟还在继续rank,史森明拿着个鸡肉串走过来看了一会他的操作,摸了把他的头,“差不多得了陈伟。”他鼓着腮帮子嚼嚼嚼,试图安抚他的ad,“没必要给自己这么大压力,现在不4保1了大家也不要求你多秀,rank重要休息也很重要。”

陈伟欲言又止。

史森明干脆拉了一把椅子坐他旁边,一边吃肉串一边对他的操作指指点点。

陈伟突然福至心灵,“我也想吃。”

“啊?吃什么?”史森明看着游戏界面没反应过来。

“你手上的。”

“不给。”史森明赶紧塞下最后一个肉块,“爸爸只有一串,你去吃粑粑。”

陈伟笑了一声,“吃粑粑。”他闭上嘴打了一波团,然后像是大脑重启了一般小声说了一句,“吃爸爸。”

史森明渐渐停下了嚼肉的动作。

“你傻了?打游戏打傻了?你tm……你怎么回事gala8?”

陈伟忘了自己现在一心不能二用,一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。主要史森明坐旁边太影响他发挥。

“打完这把不打了,吃饭去。”

“你tm先告诉我刚刚什么意思啊?”史森明抓住陈伟的袖子好像被玷污了贞洁的小处子。

“什么什么意思?”陈伟笑了,“你让我吃粑粑我学你说吃粑粑什么意思?啊?什么意思啊?”

“你tm说的是吃粑粑吗?”史森明穷追不舍,“你后面说的什么?打完团你说的什么?”

“吃粑粑啊我说的吃粑粑。”陈伟终于在混乱中结束了游戏,“我说了两次吃粑粑。”

史森明愣了一下,也不再跟他计较,冲他结实的胳膊打了几拳。

二人很有默契地沉默了一会,史森明最终还是留下他的嘱咐。

“总之别太累吧别想太多嘛。”他拍拍陈伟的肩,“尽力就好。”

陈伟伸了个懒腰挑了下眉,想说真没想那么多,我唯一的压力就是熬夜会伤肾。


功夫不负有心人,在整个队伍的齐心协力下,他们终于捧起了冠军奖杯。

陈伟也有意外收获,他在决赛上拿了个五杀,因此当选fmvp,是史森明辅助的第二个ad位fmvp。

队员们都很兴奋,陈伟无敌兴奋,他在车上傻笑了一路,身边史森明靠着他补觉,发觉他身子在抖。

“就这么高兴吗?”史森明戳了一下他的腰,“别笑了回基地再笑。”

陈伟不敢再抖,只是看着肩膀上的辅助咧着嘴。

史森明见他这傻样也忍不住笑出声,“嘻嘻嘻gala8你看你这傻样,我要拿镜子给你照照。”

陈伟心想随便你照,等回了基地有你好受的。

史森明从包里翻出小镜子对着陈伟照来照去,自己嘿嘿嘿笑得停不下来,陈伟不看镜子只看着史森明,笑容一直没变过。

真好。陈伟想,史森明笑得真好看。

他像是被蛊惑了一般,伸手抚了一下小孩的发尾。

“胆子大了你陈伟敢摸爸爸的头。”史森明扔下镜子去掐他肚子上的软肉,陈伟怕他不小心被撞到,一直环着他护住他的头。

史森明闹累了就一头扎在陈伟怀里睡过去,就这么被他搂抱着,一直睡到基地。


由于基地的热水器里是薛定谔的热水,所以史森明都是先洗澡的那个人。

陈伟在他之后快速洗了个温水澡,就眼疾手快地爬上史森明的床。

“干嘛?”史森明转过头看靠在边上的某人,满脸疑惑。

陈伟突然怂了。

“不想自己睡。”

“你赶紧滚下去。”史森明凶巴巴的,“不要让老子踹你。”

“等一下,你有没有听过一个故事。”

“干嘛?”史森明挑挑眉,“你要讲睡前故事?”

陈伟露出一个腼腆的笑容,他清了清喉咙,“lol职业联赛一直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,据说很久以前,一个ad选手和他的辅助做了约定,等到他们拿了冠军,他们就……”

“你不会真以为拿了冠军能上老子吧?”史森明打断他。

陈伟大吃一惊,“你怎么知道?”

“啊?”史森明表示见怪不怪了,“你以为就你一个这么想?”

卧槽。

陈伟沉默了。

这是他没想到的。

他想过史森明会激烈反抗,那他就对他极尽温柔潜移默化。他也想过他会半推半就,那他就给他承诺让他安心。毕竟小说里都是这么教的。

可他万万没想到,这人不仅参透了他的心思,而且还有很多人跟他怀有同样的心思。

“啊。”他学着史森明的腔调叫了一声,“渣男。”

“啊。”史森明也叫了一声,“陈伟。”

“啊?”他还是乖乖回应,并转头看他。

“放弃了啊?”史森明戳戳他的腰,看见他被戳得一个激灵,嘻嘻嘻地笑。

陈伟无奈地笑了笑,的确有点泄气,毕竟没日没夜rank那么久,拿冠军的梦想已经实现了,上小明的梦想似乎还遥遥无期。

他低下头嘟嘟囔囔,好像在自言自语,“冠军也拿了肾也是好的,万事俱备还没启动就刹车了。”

“啊?你肾不好啊?”史森明总能抓到重点。

“我肾好。”陈伟努力为他的肾正名,“李元浩说熬夜伤肾,我前两天专门去检查了,我的肾没问题。”

“嘻嘻嘻嘻…”史森明整个笑成一坨,半张脸埋在枕头里,“tmd李元浩,熬夜伤身什么伤肾,笑死爸爸了。”然后他又颇为认真地思考了一下,“不过肾也是身体的一部分。”继而他想到什么又笑起来,“你还去检查了这是最吊的嘻嘻嘻嘻。”

陈伟也不管他,任他在一旁嘲笑自己。

虽然史森明的快乐建立在陈伟的痛苦之上,但无奈陈伟神经大条,这会儿看见史森明笑得开心自己也慢慢微笑起来。

他垂着眼皮看某人在床上笑得打滚,什么他要上谁谁要上他全部忘得一干二净,心里只剩下满满的欢喜。

史森明笑够了,抬起眼皮和陈伟的目光撞在一起。

“gala8。”史森明装作严肃的样子,“你怎么还在我床上?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陈伟现在只觉得快乐,只一味地笑,大脑完全不转的,“你太好看了。”

“啊?”史森明惊了,“你说什么p话?”

“我太喜欢你了,我也没办法。”陈伟有些委屈,嘴角向下撇了撇,有种要哭的感觉。

史森明看不得这个,爬起来搂住陈伟的脖子,“别哭啊爸爸也喜欢你,爸爸喜欢你没说不喜欢。”

“真的。”陈伟环住史森明的腰,抱得紧紧的,“我说的都是真的。小明,我暗恋你好久了。我这么努力就是为了配得上你。”

史森明沉默片刻,拍了拍陈伟的后脑勺,叹了口气,“我也说真的啊。真的,我也喜欢你,虽然没有很久,但是喜欢是真的。”

他们就这样抱着,好像找到了归宿一样。

史森明把整个脸都埋在陈伟的颈项间,轻轻呼吸,鼻腔里满是熟悉的洗发水味道。

陈伟把下巴搁在史森明肩头,紧了紧手臂,享受这份难得的欢喜与安宁。

直到陈伟脖子有点勒,史森明腿有点麻,二人才双双缓过劲来,松开彼此各自躺好。


刚刚知晓了对方心意的两人红着脸躺了许久,陈伟思来想去还是有个问题必须要问。

“你刚才为什么赶我下床?”

史森明立刻反问,“那你为什么不先表白?”

……

沉默片刻,陈伟发觉是自己理亏。

“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。”他故作深沉。

“啊。”史森明表示赞同。

……

又沉默片刻。

陈伟,“要不等下次拿冠军你就让我……”

“gala8给爷闭嘴。”

……

“哦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gala8真的好喜欢说我艹你…

听着就很奇怪

要么卧槽 要么wcnm 我艹你是什么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来是我听错了

评论(16)

热度(29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